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4 月 9 日人權AI 32 小組聚會

【 人權也要春暖花開的 32 小組四月份聚會 】
時間:4 月 9 日(四)19:00
地點: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新生南路二段25巷1號2樓)
講座:紅豆飯的滋味~ 尼加拉瓜政治與庶民生活觀察分享 by Yu Pei毓佩 & Leonardo 忠成
人權食堂菜單:竹筍炊飯、鮮果沙拉、煙燻排骨 by Alan 阿國師


Shih-Ling Wang 目前已報名: 胡慧玲 林世煜 Yi-Ting William Latifa 郭富宜 何旻燁 Yu Pei Leonardo 陳重方 Hanching 黃暖婷、范浩銘
可能參加:Shuwen
Alan 阿國師我半夜再給你最終人數,Cherry 阿桃也來對嗎?

郭富宜 明天會帶馬來西亞來的老公餅老婆餅給大家吃~~~
于孟涵 報名+贊助蛋糕

****


昨天除了詩菱分享的,我還跟世煜兄討教。他說的,隔天竟然被江春男寫出來。"政治上,同志常常比敵人可惡,政治對手可以交朋友,真正的痛苦大都來自本黨同志,所以英國有句名言說:「我的對手在我前面,我的敵人在我背後。」"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forum/20150410/36485218/
還有朋友說,她媽媽是中一中的輔導人員,該校同性戀的比率......嘿嘿,讓我這老校友困惑......


******

Shih-Ling Wang 分享了國際特赦組織「台灣不會忘記」之32小組相簿

昨晚的小組聚會真精彩!人權食堂本月主廚阿國師帶來美味的竹筍炊飯、燉排骨和鮮果沙拉,夥伴們也分別帶來甜甜圈、北港飴、馬來西亞老公餅老婆餅、花生糖、手作黑糖鳳梨果醬,吃到翻掉~

接著,我們開始寫本月的聲援明信片,對象包括越南阮文理神父,中國‪#‎FreeTheFive‬ 武嶸嶸、鄭楚然、李婷婷、韋婷婷與王曼等五位女性運動者,另一位中國女權運動者蘇昌蘭與她的友人陳啟棠,以及仍面臨鞭刑威脅的沙烏地阿拉伯部落客 Raif Badawi。


除了寫救援信以外,這個月我們還邀請到小組夥伴 Cecilia 和 Leonardo ,來和我們分享他們長住中美洲時的見聞,主題是「紅豆飯的滋味~ 尼加拉瓜政治與庶民生活觀察分享」一個又一個細膩精彩的故事,讓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本月有 18 人參加聚會,寫了 58 張明信片,無限的盼望,願人權在世界各地春暖花開!


本月有 18 人參加聚會,寫了 58 張明信片,無限的盼望,願人權在世界各地春暖花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