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0504 托馬斯・特朗斯特羅默紀念朗讀會



【師大五月四日舉辦瑞典詩人托馬斯・特朗斯特羅默紀念朗讀會】
五月四日是新文學運動的紀念日。
這一天早晨九點鐘至十一點,臺北師範大學文薈廳舉辦瑞典詩人托馬斯・特朗斯特羅默的紀念會。


陳文芬報告「我所知道的詩人川斯楚馬」,播放托馬斯的照片。

主題朗讀:馬悅然

詩歌朗讀:向陽、焦桐、李勤岸、徐國能、師大英語系國文系朗誦隊。

出席:楊牧、陳斐雯、曹麗娟、陳傳興等多位文學界人士。

師大音樂系演出鋼琴。


陳文芬


【師大五月四日舉辦瑞典詩人托馬斯・特朗斯特羅默紀念朗讀會,訊息懇請轉貼】
五月四日是新文學運動的紀念日。
這一天早晨九點鐘至十一點,我們在臺北師範大學的文薈廳舉辦瑞典詩人托馬斯・特朗斯特羅默的紀念會。現場有我的報告「我所知道的詩人川斯楚馬」,播放托馬斯的照片。
主題朗讀:馬悅然院士「托馬斯早期與晚期的俳句作品」
詩歌朗讀:向陽、焦桐、李勤岸、徐國能、師大英語系國文系朗誦隊。


出席:楊牧、陳義芝、陳斐雯、曹麗娟、陳傳興等多位文學界人士。
師大音樂系演出鋼琴。

(照片是前天下午去師大開會看到的第一版海報,手機快拍。跟師大郵件往來很不通順。行人出版支持贊助紀念會的主背板檔案我無法貼在這兒。第一版海報跟後來定案的主題朗讀順序稍有出入,請以我發佈的版本為準。)



溫暖感人的紀念會,現場佈展的彩色照片大看板都是我過去在托馬斯家作客所拍,當我一踏進紀念會現場,我覺得置身天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