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3 月12 日:AI 32 小組三月份聚會

親愛的夥伴們~

感謝今天來參加小組聚會的夥伴們喔!

先談要務:
  1. 3/14(六)廢核遊行,32 小組相約 14:00 在張榮發基金會(原國民黨部)前廣場集合!除了小組聚會有舉手參加的夥伴外,還有人要加入的話,請告知一聲,當天我們才知道要等你一起走喔!
  2. 有關陳真萍女士獲釋的消息,......為陳真萍女士祈福喔!

泰式咖哩好辣,讓大家吃得辛苦,還有一些不吃辣的夥伴挨餓,真不好意思!未來改進!謝謝陳真萍女士女兒昭宇、昭桓從芬蘭寄來的巧克力和極光影片、孟涵帶來的蛋糕、毓珮帶來的麵包~

ISIS 影片很抱歉竟然放到一半會卡卡而沒能放完,正在確認是機器還是 DVD 的問題(我拿回家用電腦放是正常的)之後若有機會再放,會通知大家。

以上,期待週六一起上街喔!

詩菱




感謝阿母支援 pita、阿姆贊助白斬雞、烏魚子!整個從碰壁生灰變成蓬璧生輝!志勤姐說,限時供應,遲到者吃自己 XD

夥伴們新年好!

32 小組三月份聚會就在下週四晚上喔!來吧來吧!

先向大家報告一下,我們近期從陳真萍女士的女兒昭宇那兒獲得無法證實的消息:陳真萍女士從獄中致電昭宇、昭桓的舅舅,表示他健康狀況極糟,而當局可能在三月提早釋放他。

為了在此之前近一步呼籲中國政府放人,32 小組於 228 共生音樂節參與擺攤(謝謝陳文成基金會讓 32 小組攤位共生)請參考臉書相簿與育青的文字紀錄

時序已進入三月,我們會持續關注真萍姐的消息,也邀請大家來參加聚會、繼續為真萍姐寫聲援信,誠如育青所說的:苦難的日子,能少一天是一天;應有的幸福和自由,能早一天是一天!

本月除了寫信外,我們也將播放劉長政老師提供的公視主題之夜《斯蘭震撼》影片,該片非常詳盡地揭露 ISIS 如何坐大,節目並在紀錄片放映後由政大阿語系劉長政老師與主持人蔡詩萍深入分析與探討。大家可以先參考節目預告片

本月人權食堂... 由詩菱代打,請大家自備碗筷和胃藥!並請大家於 3 月 10 日(二)前報名,以便食堂備料喔!

【2015 年三月 AI 32 小組聚會】
時間:3 月12 日(四)19:00
地點: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25 巷 1 號 2 樓)
人權食堂菜單:失靈的泰式綠咖哩、孟涵提供 哈達奶奶珍稀甜點 蛋糕
活動:公視主題之夜《伊斯蘭震撼》影片放映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禮拜四見!

詩菱

*****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下午,陳真萍女士的女兒昭宇從芬蘭來訊:媽媽獲釋,確認舅舅接到人了!
但是真萍姐很虛弱,走路不穩、語無倫次;昭宇說,她很傷心。

真是令人百感交集的一刻...

真萍姐總算獲釋,而她從來不應該被關、更不該遭受各式各樣的欺凌,被折騰成這樣;
但是無論如何,非常謝謝大家 2012 年以來,無論用訴說或用寫信或各種方式,為真萍姐出力,換來這一天!

昭宇等了一夜非常疲累,我們等待他們喘口氣之後告訴我們更多細節,並與秘書處討論過後,再行公布消息。
此外,育青也提醒大家,法輪功學員出獄後都會被監控,要思想純正、定期向警察報到...
所以挑戰依舊,我們會調整寫信內容、對象,繼續施壓當局不要再亂!

週四小組聚會,請大家一起來小慶功吧!也祈禱接下來一切平安順利、真萍姐的身心能夠好好恢復!
本月人權食堂由失靈代打,請大家自備碗筷3 月 10 日(二)前報名,以便食堂備料喔!

2015 年三月 AI 32 小組聚會之「真萍獲釋!慶功祈福趴

時間:3 月12 日(四)19:00

地點: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25 巷 1 號 2 樓)
人權食堂菜單:失靈的泰式綠咖哩、孟涵提供 哈打奶奶珍稀甜點 蛋糕
活動:公視主題之夜《伊斯蘭震撼》影片放映(節目預告片節目有政大阿語系劉長政老師評析)


補一個婦女節快樂!!!!

詩菱今晚的合照,請大家自行tag。

沒有留言: